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系學生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舉辦,「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青年組」傳出捷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為促進我國職業訓練與技職教育發展,鼓勵國人學習技能,提高國家技術水準,並選拔優秀選手,參加國際技能競賽。

 

  本系向來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並持續提供各項資源以達學生完成競賽。此次由陳鏡燦老師及班級導師多年的辛勞,陪伴本系「車輛綜合技術專班」同學成長、茁壯。同時也由衷感謝盟校各位老師的肯定,將學校汽車科同學推薦至南開車輛就讀,南開車輛秉持一貫認真教學,扎扎實實的教育。

此次,柯文杰陳昱廷楊宜霖陳建宇 同學,在「汽車噴漆職類」成績更是相當耀眼,由第一名至第四名,都是本系車輛綜合技術班學生,其中陳昱廷及陳建宇同學,報名参賽時是以中分署為提名單位。而在「汽車板金職類」也是相當不錯的成績,由張鈞承同學奪下第五名的位置;這次南開車輛在「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藝競賽」中,可說是大放異彩,成績耀眼。

在此,本系及全校全體師生祝賀以上得獎同學。

 

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青年組本校得獎名單海報


Top